您的位置:>Q群仙传>资讯活动>

再战金山寺《Q群仙传OL》BOSS法海介绍

  与白蛇小青并肩战斗,齐心围攻凶悍无比的BOSS法海;在激烈与火爆的场景战斗中,尽情挥洒英雄的激情热血——龙图智库旗下仙侠题材的3D网游《Q群仙传online》,雷峰塔中的BOSS法海,以多阶段、召唤系的技能迎接无畏勇士的挑战,掀起拯救白蛇的辉煌传奇!

 

Q群仙传截图
Q群仙传截图

  既然是《白蛇传》的最终BOSS法海,强悍自然不是浪得虚名。超普通角色5倍的外型和凶悍无比的神情,让法海禅师霸气外露,更让人胆寒的,则是其强大的伤害输出和血量。若是法杖一挥,使用群体技能——横扫千军,大规模的攻击范围超强的杀伤力绝对是玩家的追命符,较脆弱的玩家有被秒杀的危险。

 

Q群仙传截图
Q群仙传截图

  此外,无论是不可驱散的DBUFF、或是反弹伤害、再或是提高防御的战斗怒吼,还是施法距离达到三十米且BUFF叠加五层就能直接击杀目标的——横扫全军,无不让英雄们的挑战变得险象环生。而继承“横扫全军”的伤害效果,法海还能召唤金山寺高僧加入战斗,让战斗变得精彩丰富。

 

Q群仙传截图
Q群仙传截图
相关资讯:
特色介绍:《Q群仙传OL》萌舞大放送
全新资讯《Q群仙传OL》仙界主城曝光
萌动天下《Q群仙传ol》全新特色盘点
可爱卖萌!《Q群仙传》精美壁纸首发
宠萌无极限《Q群仙传ol》仙兽专题首曝
《Q群仙传OL》法器截图
《Q群仙传OL》场景截图
《Q群仙传OL》游戏截图
上一篇:特色介绍:《Q群仙传OL》萌舞大放送 下一篇:相约最萌群仙世界 领取《Q群仙传》特权卡
分享到: